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巫山新闻

创建5A!吹响集结号

日期:2023-05-23

字号:
分享:
打印:



“坚决服从指挥,自觉听从号令……”在誓旗下,全体人员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势必成功将巫峡·神女景区创建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5月20日,在巫峡·神女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誓师大会结束后,旅发集团举行宣誓仪式。

巫峡·神女景区

巫峡·神女景区地处长江三峡巫峡核心区内,位于县城以东,总面积132平方公里,核心景区面积28平方公里。2014年,被正式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景区由神女峰、神女溪、神女天路等景点组成,是登山、乘船、观光、休闲、度假、修身、养性之地。在这里能饱览巫峡、观赏红叶、亲近神女,体验巫山云雨。

据了解,旅发集团深耕全县旅游景区景点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景区内土地开发及储备整治、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集团资产总额达82亿元人民币,现有职工近500人。

多年来,集团按照“公司化治理、产业化经营、多元化投资、专业化运营”总体发展战略。以发展为主题,以创新为动力,以振兴旅游业为己任,围绕“建、管、营”三大核心,发扬“用心塑造、用心服务”的旅游人精神,突出发展旅游主业,稳步发展多种经营,全力打造耳熟能详的巫山旅游精品,千方百计把我县的旅游品牌打出去、叫响亮。

全面实施品牌战略和项目带动战略,全面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使旅游产业“实力更强、结构更优、品牌更响、贡献更大”,力争把集团建设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多业并举、自主经营、管理先进、具有较强发展后劲的旅游企业集团,为巫山旅游业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