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巫山新闻

“五一”期间 巫山各景区游客量呈“井喷式”增长

日期:2023-05-05

字号:
分享:
打印:

5月4日,记者从县文化旅游委获悉,“五一”节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119.89万人次,同比增长55.47%;实现旅游综合收入同比增长58.05%;过夜游客同比增长216.22%。

“五一”期间,巫山气候适宜。在“水陆空铁”立体交通网加持下,巫山各景区人气爆棚,特别是国家5A级景区小三峡中,呈现船如梭,人如织的火爆场面。

县旅游部门相关人士介绍,小长假第一天,乘坐高铁、长江游轮和自驾等方式,进入小三峡·小小三峡、巫峡·神女景区的全国各地游客超过了一万人次。接下来的几天,各景区游客量呈“井喷式”增长。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来巫山旅游的客人仍络绎不绝。

为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坚守一线,在各景区、旅游接待中心、高铁站等地,督导旅游接待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为方便自驾到巫山的游客停车,我县在五一期间增设1000余个临时停车位,还将5公里长的宁江大道规划为车辆临时停放点。

各主要景区、游客接待中心、车站、码头等,还专门设置志愿服务岗,为游客指引路线、解答旅游咨询、劝导文明旅游等,让游客在巫山深深感受到了服务的“温度”,确保假期旅游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