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巫山新闻

畅通政企沟通渠道 构建巫山“亲清”政商关系

日期:2023-01-13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0日,县委书记曹邦兴与部分招商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曹邦兴对各企业来巫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企业为巫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座谈交流中,大家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共商发展大计,就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进合作共赢、促进巫山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曹邦兴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2023年是巫山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县委县政府将其作为项目建设年、招商攻坚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全县要切实落实好“两个毫不动摇”,切实优化好“两个健康”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持续推动巫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曹邦兴表示,为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和优化营商环境,今后将定期举办座谈交流,探索建立县领导一对一服务、企业家评议政府部门等机制,聚焦企业发展堵点、难点和痛点,倾听企业诉求,破解发展难题,与广大企业一道同心共行、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在新征程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成绩”。

与会企业表示,本次座谈交流让企业真切感受到巫山重视发展、重视企业,认为巫山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之路活力无限、商机无限,对巫山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对企业在巫山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三峡环保、三峡能源、华能重庆、中冶建工、北新融建、北新天晨、华润矿业、海螺环保、麦金地、神女机场、赛博旅游、国梁旅游、万硕地产、巫峡粉丝、江昱建材、怪客部落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县领导邓昌军、王春梅、杨苹、罗伟、彭晓蓉、王军、杜卫出席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