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巫山新闻

坚持问题导向 举一反三 巫山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

日期:2022-11-18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16日晚,县委书记曹邦兴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部分乡镇(街道)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压力较大。工作中还存在排查不够仔细、管控不够到位、重点场所监管不够有力,工作责任落实还有差距、社会力量调动不够等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动员全县人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各专项工作组要强化统筹协调作用,各分管县领导要深入联系乡镇、社区指导督导,各乡镇(街道)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要强化政策宣传,提高群众自律意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返巫来巫人员要主动报备,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同时,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市场主体、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要严格居家隔离管理,压实“四位一体”防控责任体系,强化社区摸排和管控,做到不漏一户、不掉一人。

要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特别是针对居家隔离的特殊人群,做到一户一台账,切实保障群众生活的基本需要。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扎实推进我县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县领导付嘉康、熊伟、王春梅、陈松、黄勇、陈健、翟小满、乔澍、雷兵、杨苹等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在主会场参会,26个乡镇(街道)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