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巫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巫山县202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公告

日期:2023-03-31

字号:
分享:
打印:

巫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巫山县202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公告


   《巫山县202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已经县政府审定同意。现予公告。

本计划为指导性计划,在实施过程中,我局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进行调整。


附件:巫山县202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巫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331日      


附件

巫山县202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为加强土地出让统筹管理,做好202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工作,充分发挥土地资源要素保障和服务支撑作用。按照《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3 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规资办〔2022101号)相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计划。

一、编制目的

编制202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将全年的拟供应地块纳入计划中,统一管理、统一部署,目的是为了更加有效控制土地供应总量,合理安排土地供应结构,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加强土地市场调控作用,引导各类项目投资,优化产业布局,保障巫山县城市居民住房建设和重点服务业项目、重大工业项目用地需求。

二、编制成果

我县2023年共编制供地计划284.87公顷,其中商服用地34.9公顷,住宅用地37.67公顷(均为商品住宅用地),工矿仓储用地15.36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65.19公顷,交通运输用地103.48公顷,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28.27公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