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产业发展新模式 “ 云上客栈”落竹贤

日期:2023-05-09

字号:
分享:
打印:

5月7日,巫山县云上竹贤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石院村举行。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赵明全,竹贤乡下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毛相林出席仪式。

云上竹贤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由石院村、石沟村、阮村、下庄村、药材村、福坪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联营成立。“云上客栈”是公司成立后推出的集住宿、餐饮为一体的旅游服务综合体,现有住宿21间房24张床位。公司采取政府监管、对外招租的方式,先期开展配套设施建设投入,与村民签订合作经营协议,租赁农民闲置的房屋,打造成民宿,以年底分红形式助农增收。

          云上客栈

          “我们积极探索‘公司+集体+农户’的乡村民宿发展模式,努力打造生态康养、休闲娱乐、餐饮住宿于一体的经营性休闲旅游经济实体,带动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巫山县云上竹贤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周相奎说。

          竹贤乡具备得天独厚的气候、物产、地理环境,拥有AAAA级景区下庄天路、五里坡世界自然遗产地等诸多元素。巫山县云上竹贤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运营,标志着竹贤集体经济发展开始由传统的种植养殖产业逐步向多元化产业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