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巫山“保姆式”服务 将外出返岗务工人员送到厂门口

日期:2023-02-07

字号:
分享:
打印:

连日来,县就业人才中心通过详细调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落实返岗情况,建立“点对点” “门对门” “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助力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复工。

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春梅在巫山高铁站欢送100名赴广州务工人员返岗复工,为他们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王春梅在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爱心大礼包”的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叮嘱外出务工人员要充分发扬巫山人勤劳、踏实的优点,以吃苦耐劳的精神站稳脚跟,凭踏实肯干的态度赢得信誉。在外多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增长新本领。同时,积极关注家乡发展,对外传播巫山好声音、讲好巫山好故事、展现巫山好形象,积极主动把外面的好信息、好资源传递回家乡,助力家乡发展。

匡乐宇来自庙宇镇,父母常年在外务工,今年是他第一次外出就业,感受到家乡对他及所有外出务工人员浓浓的关怀,他激动地说:“感谢巫山政府给予我们劳动人民的关心和爱护,让我们在外务工人员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2023年,我会加倍努力,不辜负家乡的关爱。”

据介绍,此次外出务工人员乘坐D1881次列车到达广州站后,由重庆市农民工办驻珠海办事处将大家送到厂门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