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李西梅: 一名普通护士的坚守与执着

日期:2022-12-02

字号:
分享:
打印:

她叫李西梅,是县人民医院普外科的一名普通护士,工作认真负责,业务水平高,面对本轮疫情,她义无反顾的投身歼灭战中,在法院采样点奋战多日,从不叫苦、喊累。

11月25日,李西梅连续上班10个小时后,过度疲劳,在骑车返家途中不慎摔倒,致右手背肿胀麻木,幸好拍片没见明显骨折,予以冰敷及中药外敷后仍感患手疼痛、活动受限,极为不便。

回到医院后,她考虑近期科室部分人员支援疫情防控,护理人员紧缺,科室病人多,人手少,如果再请假休息,科室无法运转,多次向护士长主动申请,强忍疼痛,坚守岗位。

在我县各医疗机构,像李西梅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面对疫情,数千名普通的医护工作人员,成为了身披铠甲的勇士,眼里有光、心中有爱,义无反顾地坚守岗位。疫情面前,他们从不畏惧、迎难而上、持续作战,一个个生动故事彰显着生命至上的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