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争分夺秒!国网巫山供电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12-02

字号:
分享:
打印:

近日,国网巫山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经过5天时间奋战,完成了南拓方舱医院和两坪乡卫生院隔离点的电源建设施工及送电任务,为辖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有力的电力保障。

据了解,两个项目设计新建医疗病房11520平方米,要求尽快完成电源建设施工、接电工作。巫山供电公司快速响应,开辟接电绿色通道,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组织精干队伍现场勘察线路走向、摸清规模和用电需求后,测算用电负荷,快速确定电源接入方案,紧急调配施工力量和供电设备材料。

现场施工负责人王野说:“接到通知后,巫山电力公司立即成立两个党员突击队,30名队员驻扎两坪乡、南拓方舱医院电力施工现场,投入物资配送、电缆沟开挖、杆塔组装、变压器的吊装等工作。”

目前,两坪乡卫生院隔离点于11月23日完成通电,南拓方舱医院于11月25日完成通电。期间,他们安装3台630千伏安用电变压器,铺设10千伏线路810米,组立电杆10基。同时,为保证不打扰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采取不停电作业方式实现客户用电“零感知”,确保搭火时不影响搭接线路电力用户的正常供电。

下阶段,国网巫山供电公司将全力配合县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跟踪、主动对接,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指挥部、定点医院、方舱医院、隔离点等供电保障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用电,加强供电线路设备特巡特护,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以赴打赢疫情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