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巫山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巫山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三次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3-07-12

字号:
分享:
打印:

巫山县城市管理局

关于巫山第十八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复函

朱德秀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的建议》(第7号)收悉。经与生态环境局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1.加强巡查,聘请当地水域清漂观察员,时时监控水域内漂浮物及消落带垃圾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及时处置。

2.加强消落区的整治和清理,利用枯水期组建人员和船只对消落垃圾不间断采取每人每天划定岸线责任到人,地毯式的清理。

3.加大汛期、蓄水期清漂力度,合理利用地理条件、围栏、浮筒等配合机械化清漂打捞作业;人力保洁船清理浅水、卫士死角。

4.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沿江居民及水上航行船只的环保素质,增强意识,确保库区生态环境和水域清洁。

5.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我局加强监管、巡查力度,采取定时或不定时进行巡查神女溪景区上游,确保神女溪景区上游江清岸洁

此复函已经刘洪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与我们联系,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巫山县城市管理局

                                                          20236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