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巫山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2-06-25

字号:
分享:
打印:

张可成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巫峡镇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巫峡镇产业园是巫山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范围内,涉及9个村,2020年启动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含脆李柑橘新建园、产业管护、基础设施等,其中2020-2021年利用市级资金在红庙、绿水、七星、文峰村已建设,蓄水池620立方、田间生产道21公里、排灌沟渠1.2公里。2022年利用三峡后续资金,目前正在七星、文峰、柳树村建设蓄水池1900立方、田间生产道17公里、管道27公里。

目前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不足,也制约产业发展,我委将积极争取项目、争取上级资金支持,今年已成功申报巫山脆李产业集群项目,根据产业发展需要,将实施一批老果园改造项目,优先支持巫峡镇业主果园田间生产道、蓄水池、水肥一体化等基础设施配套。

此复函已经王从平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与我们联系,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巫山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