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巫山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2-06-25

字号:
分享:
打印:

曾云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巩固基本农田发展粮油基地的建议》(第58号)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县农业农村委已于2022年4月启动申报了重庆市50万亩丘陵山区改造提升示范工程,拟在未来1-2年来围绕庙宇镇、铜鼓镇、官渡镇等粮油主产乡镇实施5万亩重庆市丘陵山区改造提升示范工程,稳定发展粮油生产,提高粮食综合产能。二是全县2021-2022年已经规划的高标准农田项目区涉及竹贤、官渡、

庙宇、大溪、平河、官阳、铜鼓、大昌、巫峡、两坪10个乡镇,将围绕巩固基本农田发展粮油基地的目标建成高标准农田12.5万亩,目前正在建设中。三是县农业农村委将因地制宜结合撂荒地复耕、粮经菜间套作加大适宜区域农田改造力度,力争改造一批,建成一批。

此复函已经王从平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与我们联系,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巫山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