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巫山县商务委员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51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2-07-01

字号:
分享:
打印:

曾学奄:

您提出的《关于恢复巫山渝山码头水果交易市场的建议》(第151号)收悉。经(与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委协办单位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该码头业主为县交建集团,现渝山码头水果市场已开放,后期会根据县政府要求和有关管理部门意见加强古城码头及水果市场规范管理。

二、基于柑橘、脆李等水果产业投产面积逐年增加,产量逐步提升,果农对便捷、低转运成本的水果交易市场需求日益增强等情况,下一步将对原渝山码头水果交易市场进行提档升级,扩大交易容量,为全县果农提供优质、安全的水果交易环境。

此复函已经周阳春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与我们联系,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巫山县商务委员会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