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大会议>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5002370086610305/2023-00059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字文号 ]
[ 标  题 ]
巫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
[ 成文日期 ]
2023-01-28
[ 发布日期 ]
2023-01-31
[ 有 效 性 ]

巫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

分享:
打印:
字号:

巫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

1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嘉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审议《巫山县2023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实施方案》《巫山县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拟通报表扬优秀民营企业名单》等。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产业发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打造了一批高品质、好生态的优质楼盘。活动举办期间,各承办单位要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观念、更好的服务,全力办好本届房交会,着力打造良好销售环境,让市民更加安心、放心、舒心购房置业。各参展企业,要珍惜机会、诚信营销、创响品牌,秉承提升理念、打造精品的宗旨,建设更多品质优良、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功能配套的住房,让城市更宜居。

会议指出,去年我县广大民营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守法诚信经营,积极回报社会,在稳增长、促创新、增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服务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行动自觉,着力帮助民营市场主体解难题、促发展。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政企同心、携手并进,助力全县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