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巫山新闻

开足马力 释放产能 巫山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日期:2022-11-28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26日,县委书记曹邦兴带领县住建委、县消防救援大队、旅发集团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南陵街、滴水崖百美村宿、建平乡巴渝民宿、城市规划展览馆、龙门汇、方舱医院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曹邦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工人们几天做一次核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怎样?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了没有?”曹邦兴走进各个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期,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前提和基础。

建设企业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员工的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工作。

要抓好常态化疫情管理,实时监测排查员工的健康码、行程码等情况,督促员工自觉做好个人防疫措施。
要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尤其重点关注项目施工安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项目装修安全等,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此外,建设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生产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振信心和底气,抢抓机遇,深挖潜力,开足马力生产,充分释放产能,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巫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曹邦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向好。

要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贴心服务和优质营商环境,指导企业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县领导水韦梁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