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巫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关情况的通告

日期:2022-12-05

字号:
分享:
打印:

巫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关情况的通告

2022年12月3日,巫山县新增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症状感染者1),系隔离管控人员,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当前防控各项措施,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1米距等良好卫生习惯。通过官方渠道密切关注疫情变化,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提高自身判断感染风险的能力和自觉性,如果认为自身有感染风险,及时报告所在村(社区),并积极配合抗原检测、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措施。来巫返巫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备,按要求接受健康管理,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巫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