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新春走基层 重庆高速:护航春运保平安

日期:2023-01-20

字号:
分享:
打印:

春运期间,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东北营运分公司巫山管理中心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收费站、服务区安全有序,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平安、畅顺春运,用心用情守护旅客美好出行。

近日,记者在G42巫山收费站看到,车辆有序排队经过站口,工作人员仔细检查过往车辆,核对车辆信息。

春运期间,重庆高速集团东北公司积极谋划、多措并举,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合理调配人员及设备,确保站点通行有序,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增加道路巡查频次及救援力量,保障突发事件快处快撤,提高道路通行效率。”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东北营运分公司巫山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云说。

据了解,重庆高速巫山管理中心结合近年来我县春运期间车流“潮汐”规律,预先针对性制定疏堵和分流绕行方案,专题部署安全保畅重点工作,密切关注降雪等恶劣异常天气预警预报信息,及时利用情报板、电子显示屏、微信等媒介向社会公众发布路况信息,引导公众合理出行,确保辖区路段安全畅通。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在G42沪蓉高速公路巫山服务区,重庆高速设“同心驿站”“司机之家”等服务站点,成立志愿服务队,24小时免费提供热水、简易维修工具、防护用品、咨询服务等便民延伸服务,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打造靓丽景观,营造温暖和谐春运氛围,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春运期间公众行得安全畅通、舒适温暖。

我是从浙江杭州来巫山的,来巫山的这段时间,我感觉到重庆高速非常贴心、非常温暖,为我解决了很多问题,只要有困难找他们,他们都及时帮忙解决,今后巫山我一定经常来。”司乘人员张小山说。

春节的仪式感从一副新春对联开始,

红纸黑字,笔墨晕染,

传递着温暖祝福。

119日,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东北营运分公司巫山管理中心在巫山服务区开展“情暖旅途高速行 新春慰问送温暖”新春慰问写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县书法协会的书法老师挥毫泼墨,运笔如飞,字字刚劲有力,引来了过往驾乘人员的啧啧称赞。为满足群众不同的喜好,书法老师精心创作出风格各异、寓意喜庆的对联和兔年福字。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的憧憬与向往。

除了写送春联,此次活动还为过往驾乘人员提供姜汤暖茶、安全行车知识宣传等便民利民暖心服务,以实际行动温暖司乘回家路。重庆高速的热情服务,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一致点赞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