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三溪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7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2日至3日,三溪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及党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7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党员干部带头学,群众积极学,真正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广泛开展宣传,营造学习氛围。各村(社区)广泛利用“三会一课”、院坝会、群众会、微信等各样形式,着力营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坚定群众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要抓好行动落实,推动工作开展。机关及村(社区)干部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增强履职能力,高效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民调等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助推三溪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