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115002370086610305/2022-00754
[ 主题分类 ]
其他;综合政务;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字文号 ]
巫山府办发〔2022〕68号
[ 标  题 ]
巫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府研究室、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 成文日期 ]
2022-08-11
[ 发布日期 ]
2022-08-17
[ 有 效 性 ]

巫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府研究室、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分享:
打印:
字号:


巫山府办发〔2022〕68号


巫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府研究室、

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

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现将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府研究室、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县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曾武:负责协助县政府领导同志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主持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县政府机关党建、审计工作;负责组织县政府全体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长办公会议;负责统筹协调县政府领导的日常活动安排及县政府的全县性重大活动安排。

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黄功彬(副处级):协助县政府分管领导处理办公室、发展改革、粮食、财政、审计、国资国企、税务、统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服务、政务公开、保密、人武、公共资源交易、机关事务、行政学校、保险、应急等工作;分管外事、机关及管理单位人事、后勤财务、乡村振兴帮扶等工作;协助分管审计工作;联系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府研究室主任余国江(副处级):主持县政府研究室工作;协助县政府分管领导处理文化和旅游、生态康养、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体育、广电等工作;分管文秘、信息、文档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石燕(副处级):协助县政府分管领导处理农业及农村、水利、三峡水库管理、畜牧、果业、乡村振兴、供销、气象、三峡集团定点帮扶等工作;分管政务服务管理等工作;联系县政务服务中心;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县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郭宇:主持县招商投资促进局工作;协助县政府分管领导处理工业和信息化、商务、外经外贸、外事、招商投资促进、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经济社会发展、邮政、能源等工作;联系县招商投资事务中心;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廷松:负责县纪委监委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工作。

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陈根锐:协助县政府分管领导处理交通、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林业、港务、航运等工作;分管政务督查、目标考核、议案提案办理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中心主任向光平:主持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中心工作;协助县政府分管领导处理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新城建设、人民防空、违法建筑查处、东西部协作等工作;分管电子政务管理、政务值班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陆柯宇:协助县政府分管领导处理教育、科技、民政、卫生健康、医疗保障、民族宗教、港澳台侨事务、文史、修志、红十字会、地震等工作;分管县政府研究室经济发展研究与调研、社会事业研究与调研工作;协助分管文秘、调研、文档工作;负责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范鹏程:协助县政府分管领导处理公安、司法、退役军人事务、信访稳定、消防安全、中央定点帮扶、金融、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等工作;协助分管机关党建、文秘、调研、信息工作;分管机关群团、党风廉政、办会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一级调研员王祥平:协助县政府分管领导处理生态环境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AB角:曾 武 黄功彬 陆柯宇

余国江 范鹏程

石 燕 郭 宇

陈根锐 向光平



巫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