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诚信万里如画,和谐四时皆春

日期:2024-03-15

字号:
分享:
打印:


诚信万里如画,和谐四时皆春

  近日(2024.1.24),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我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诚信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镇广大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我镇领导发表了动员讲话,强调诚信是社会和谐的基石,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诚信意识,以身作则,带头践行诚信,为推动全镇诚信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活动中,我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干部职工普及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加深大家对诚信理念的理解和认识。

  我镇会持续加大诚信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广泛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全镇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诚信素质,为推动全镇诚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全镇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推动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今后,官渡镇将继续深化诚信建设,积极探索诚信管理新模式,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