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马家堡社区开展 “诚信为本 操守为重”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5

字号:
分享:
打印:

马家堡社区开展

“诚信为本 操守为重”宣传活动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促进诚信文化贴近人民群众、贴近实际,增强居民诚信意识,深入普及信用知识,弘扬诚信文化,营造“知信、用信、守信”良好的诚信宣传氛围,大昌镇马家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内开展了“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马家堡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入户,向沿街商户发放宣传单,并向他们宣传和讲解诚信经营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商户共同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商户们讲解了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引导辖区商户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生活学习中自觉养成重信誉、讲诚信的良好习惯,争做新时代文明诚信的传播者,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和谐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走访活动,经营者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诚信为本,以客为尊”的理念,做到货真价实、杜绝恶性竞争等行为,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

参与本次活动的商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我们商户的诚信意识。坚定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理念,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们一定配合马家堡社区打造文明诚信的经营环境,积极主动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