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以诚信之名 树社会新风”三月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4

字号:
分享:
打印:

“以诚信之名 树社会新风”

三月诚信宣传活动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辖区诚信建设,提高居民诚信意识,引领诚实守信社会文明风尚。3月14日,大昌镇灯盏窝社区开展“以诚信之名,树社会新风”三月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并宣传诚信有关知识,向他们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倡导“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理念,弘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文化,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社会风尚。同时,通过播放诚信微视频《算账》和《早餐店篇》以及《狼来了》和《曾子杀猪》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诚信小故事,告诫人们失信行为不仅会受到道德的谴责,还会受到法律的制裁。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居民们纷纷表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只有人人遵守诚信、严格自律,我们的社会才能得到进步,社会生活才能有序进行。”

诚信建设,你我同行。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灯盏窝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围绕构建诚信体系、完善激励机制、引导多元参与等方式,助推基层治理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