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100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3-07-11

字号:
分享:
打印:

谭康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报丰组团市民休闲广场的建议(第10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自然资源部和重庆市关于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规则,我县于2022年9月完成了巫山县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按照《重庆市区县(自治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分区规划)编制导则》,正在编制《巫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您提出的地块涉及永久基本农田、耕地,待后续核实处置工作调出后,纳入巫山县国土空间规划予以保障,并指导庙宇镇政府做好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涉及建设资金事宜,建议庙宇镇政府争取县财政支持。

此复函已经雷瑞新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与我们联系,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系电话:肖祖全

联 系 人:13436222216

巫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