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三关小学:“学习新思想 当好接班人”六一文艺汇演

日期:2023-06-01

字号:
分享:
打印:

三关小学:“学习新思想 当好接班人”六一文艺汇演


通讯员:苏福秀 王致清

5月31日,三关小学联合村委会联谊开展庆“学习新思想,当好接班人”为主题的六一庆典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本次文艺汇演以歌唱、舞蹈、情景剧、武术操、篮球操、环保时装秀、经典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轮番登场,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环保时装秀》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节能环保的生态理念的积极行动。村委会清清舞蹈队《打连萧》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潜移默化的传递给学生不怕吃苦,积极向上的精神。一曲《送别》为我们的文艺汇演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文艺节目最后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为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的力量。最后举行了六一表彰仪式,学校领导与村委会支书为2023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称号的个人颁奖。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在这个充满童趣与希望的节日里,不仅看到了学生们、村委会精彩的表演,更能感受到三关小学学子们昂扬自信的精神面貌。从早上校长身着“青蛙服饰”在校门上迎接每一个孩子,以及为留守儿童在外务工的家长们带去的线上直播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