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强为小学:举办趣味六一,共享美好“食光”活动暨毕业班茶话会

日期:2023-06-01

字号:
分享:
打印:

强为小学:举办趣味六一,共享美好“食光”活动暨毕业班茶话会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塑造“品质学生”,强为小学举办趣味六一,共享美好“食光”活动暨毕业班茶话会。

趣味六一,共享美好“食光”活动在幼儿园小朋友活泼可爱的舞步中拉开帷幕,随后便迎来一年级12名同学庄严的入队仪式,同学们齐唱队歌,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庚及便是同学们最喜欢的趣味活动,同学们通过参加平衡力我最棒、滚铁环、吹蜡烛、穿针引线钉纽扣等活动获得奖章,用获得的奖章在校园美食站兑换自己喜欢的食品。活动在热烈的欢笑声中结束。

在六年级师生的精心准备下,毕业班茶话会顺利开展,首先同学们开展你画我猜、抢凳子、我是网络大主播等暖场小游戏;然后齐唱歌曲《起风了》,在优美的歌声中,夹杂着离愁的情绪,大部分同学都红了眼眶;最后同学们一起切蛋糕,并送给每一位老师,表达对教师的感恩和尊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