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筑梦新征程 奋进向未来”​—白果小学第十四届艺术节展演活动

日期:2023-06-01

字号:
分享:
打印:

“筑梦新征程 奋进向未来”

白果小学第十四届艺术节展演活动


通讯员:张丹 陈桂

2023530日,白果小学举行“筑梦新征程 奋进向未来”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的作品我来秀”和“我的才艺我做主”两个篇章组成,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艺术才华的机会,全面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在“我的作品我来秀”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将自己的佳作进行展览,共邀全体师生观赏。绘画作品、科技和劳技手工作品令大家眼前一亮,都不由自主的发出赞叹。接下来是“我的才艺我做主”文艺汇演,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合唱、诗朗诵、舞蹈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观众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节拍声、歌声、掌声,声声不断。最后在六年级同学们优美的合唱歌曲《爱的人间》《送别》中,本次艺术节圆满地拉上了帷幕。

此次活动,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张扬,潜能得到激发,充分展示白果小学师生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