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联盟教育同研 启迪教育智慧——巫山初中教育江北联盟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5-25

字号:
分享:
打印:

联盟教育同研 启迪教育智慧

——巫山初中教育江北联盟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24日,巫山初中教育江北联盟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暨2023年度联盟工作推进会在官阳初中举行。各江北联盟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部分班主任代表近40余名全程参加,会议分别由官阳初中邹贤彬同志、大昌中学王世新书记主持。

首先,所有参会人员在教学楼四楼录播室全程参加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来自11个联盟校班主任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班主任工作管理经验,他们从班级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故事、成长经历等多个角度诠释了班主任的责任与担当,每一个分享点滴无不彰显新时代班主任工作的教育情怀。大昌中学刘克合校长会上对班主任工作交流作了精彩的点评。

其次,各江北联盟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官阳初中党员活动室召开联盟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轮值校主要负责人邹贤彬同志致辞并就2023年度近期联盟工作做了阶段小结,提出下一步联盟工作设想。会上,各联盟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抒己见,形成了统一的下阶段联盟工作意见,为联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全程观摩指导巫山县官阳初级中学第一届“神韵五里坡”校园文化艺术周“舞动青春 筑梦前行”文艺汇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