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南峰小学:第三十一届“艺术塑魂  科技筑梦”艺术节文艺展演

日期:2023-05-25

字号:
分享:
打印:

南峰小学:第三十一届“艺术塑魂  科技筑梦”艺术节文艺展演

通讯员:杨霞 

喜庆灯笼随风曳,梦幻气球迎嘉宾。18日、19日,南峰小学5千多名师生分校区举办了第三十一届雏鹰科技艺术节文艺展演。

艺术塑魂新时代,科技筑梦向未来。南峰小学各校区紧扣本届艺术节主题编排出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余音绕梁的童声独唱、独具风格的器乐合奏、豪情壮志的诗歌朗诵、韵味十足的戏曲表演、清雅欢愉的童声合唱、展现科技力量的少儿舞蹈,无不展示着南峰小学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最令人震撼的是各年级的大型团体操舞表演,道具色彩明丽,动作整齐划一,气势庞大壮观。人人参与,生生精彩,又一次展现了年级师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南峰娃的朝气活力。

据悉,本届科技艺术节除文艺展演外,还开展了“小蛙鸣”器乐、“小百灵”声乐、“梅花初放”戏曲等艺术项目比赛,共收集小制作、小发明、自然笔记、LOGO设计、绘画、书法、科技小报等作品5920件。下一步,南峰小学将继续坚持传承与发展、探索与创新,持续为孩子搭建展示科技艺术才华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艺术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