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5002370086616986/2023-00898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财政局
[ 发字文号 ]
巫山财会〔2023〕15号
[ 标  题 ]
巫山县财政局关于转发《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第六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成文日期 ]
2023-11-23
[ 发布日期 ]
2023-11-24
[ 有 效 性 ]

巫山县财政局关于转发《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第六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分享:
打印: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级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第六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渝人社〔2023〕459号)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中规定的范围对象、申报条件和推荐程序,做好财会领域专业技术人员推荐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事宜

(一)申报人自行登录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进行报名。推荐人选由所在单位推荐,各单位原则上最多推荐1名候选人,并按照推荐程序中相关要求填写申报表格并提供佐证材料等。

(二)注册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12月 15日,请申报人妥善安排时间,确保按时提交。

二、材料报送

申报人申报表格和佐证材料均在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网上填写和上传。另还应将书面推荐材料包括:推荐函和《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表》《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并附突出贡献事迹材料(500字以内,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光盘1份),于2023年12月1日前报至重庆市财政局会计处。

三、审核推荐

各单位要加强宣传,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规定的范围对象、申报条件和推荐程序进行推荐,市财政局将按相关规定从中遴选1名符合条件的财会领域专业技术人才作为推荐人选,经公示后向市人力社保局报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重庆市财政局会计处孙智琴

联系电话: 023-67575523

电子邮箱: 35875143@qq.com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号

附件: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第六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渝人社〔2023〕459号)


巫山县财政局

2023年11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巫山财会〔2023〕15号   附件  关于开展第六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