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2023-00180
[ 主题分类 ]
公安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公安局
[ 发字文号 ]
[ 标  题 ]
巫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对重中型货车实施优化通行措施的通告
[ 成文日期 ]
2022-09-21
[ 发布日期 ]
2022-09-23
[ 有 效 性 ]

巫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对重中型货车实施优化通行措施的通告

分享:
打印:
字号:

巫山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重中型货车实施优化通行措施的通告


因我县绕城路(早阳大道段)、G42巫山东收费站已建成通车,为加强城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入城重中型货车按下列方式实行分类管理:

一、过境重中型货车

过境重中型货车绕行:

1.自G42高速通行,在巫山下道过境的重中型货车优选自G42高速巫山东收费站下道过境。

2.自G42巫山收费站下道过境的重中型货车在出收费站后前行100米,右转进入龙井路,行至巫峡镇人民政府办公大楼路口左转进入早阳大道绕行。

3.自G348下行的重中型货车在巫峡镇人民政府办公大楼路口右转进入早阳大道绕行。

4.江东新区方向过境的重中型货车经龙江大道进入龙江隧道,经楚阳大道至G42巫山东收费站上G42高速绕行。

5. 江东新区方向过境的重中型货车经龙江大道进入龙江隧道,经早阳大道至G348绕行。

二、为城区配送生产生活物资的重中型货车

为城区配送生产生活物资的重中型货车(拖挂车禁止入城)实行通行证管理,按指定时间段、指定线路运行。对违反限行规定,或未按货车通行证规定的时间、线路行驶的,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处罚。

三、本通告自2022年9月22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巫山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