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园林管理所

日期:2023-08-23

字号:
分享:
打印:

单位名称:巫山县园林管理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237451898868N

资质或者等级:区县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服务区域

1. 承担城市规划区内的绿化工作,组织开展城市义务植树工作;具体承担城市规划区古树名木的保护管理工作;承担园林植物的保护工作。

2. 草拟重点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经批准后实施。

3. 承担限额以上城市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的绿化工程设计方案(或园林绿地比例和布局)审核的事务性工作。

4. 承担绿化赔偿费、城市园林绿地建设费、集中绿化建设费收缴管理的事务性工作。

5. 承担占用(含临时占用)城市绿地和移、伐树木,以及集中绿化审核的事务性工作。

6. 承担城市公园的管护工作。

7. 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巫山县龙江新区兴云路6号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冬季作息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联系电话023-81728808

信息公开平台:巫山县人民政府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