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5002377688962626/2024-00001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城市管理局
[ 发字文号 ]
巫山城管发〔2023〕37号
[ 标  题 ]
巫山县城市管理局 关于下达2024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 乡村振兴项目的通知
[ 成文日期 ]
2023-12-29
[ 发布日期 ]
2023-12-30
[ 有 效 性 ]

巫山县城市管理局 关于下达2024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 乡村振兴项目的通知

分享:
打印:
字号:

巫山县城市管理局

关于下达2024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

乡村振兴项目的通知

巫山县汇馨环卫清洁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4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

乡村振兴项目的通知》(渝财农〔2023161 精神,现将2024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计划下达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2024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计划

本次下达2023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2个,核定2023年度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429万元。项目具体情况见附件。

二、有关说明及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各自管理职责,落实责任主体,注重配合协调,进一步加强对资金落实、项目进度、工程质量、投资使用等项目实施各环节监督检查和指导,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二)请严格执行国家和重庆市关于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工程建设类项目要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和批准的建设内容及规模开工建设。项目具体组织实施必须落实项目法人或责任单位,开展招投标工作和工程建设监理,加强项目合同、档案和统计信息管理,按照合同及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准确地收集、整理和报送有关资料,项目完成后要及时办理竣工结算,组织竣工验收

特此通知。

附件:巫山县城市管理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

项目明细表

       巫山县城市管理局                     

            20231229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