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500237709457374T/2022-00083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事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字文号 ]
[ 标  题 ]
关于2022年三季度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面试、体检的通知
[ 成文日期 ]
2022-08-09
[ 发布日期 ]
2022-08-09
[ 有 效 性 ]

关于2022年三季度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面试、体检的通知

分享:
打印:
字号: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三季度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面试、体检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巫山县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重庆市巫山县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现将面试、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巫山县南峰小学B区(巫山县高唐街道祥云路392号)。

(三)面试对象:参加巫山县2022年三季度公招、考核招聘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

(四)面试报到时间:2022年8月13日上午7:40前。

(五)注意事项

1.报到时,请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原件,接受工作

人员的检查、核实;按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2.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和安排。如有违纪行为,将取消面试资格。

3.请注意把握时间,严防因堵车等突发事件影响按时报到。

二、体检

(一)体检人员: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同一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指标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行业特殊要求执行。对体检不合格的,将取消招募资格。

(三)体检时间:体检人员于2022年8月15日上午9:00点前在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巫山县高唐街道广东中路405号)一楼大厅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地点。体检费自备,由指定医院向考生本人收取。

(四)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时携带身份证原件及近期二寸彩照1张,女性考生处“三期”期间的应向体检医生报告情况。

逾期不参加资格面试和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参加面试、体检的考生严格按照《面试体检考生防疫须知》做好防疫工作(见附件)

咨询电话:023-57532199。



     附件:面试、体检考生防疫须知.docx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