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科技创新中心

日期:2023-11-01

巫山县科技创新中心

办公地址:

重庆市巫山县高唐街道高唐街3号6楼巫山县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办公时间:

夏季作息时间(5月1日至9月30日):8:30-12:00,14:30-17:3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9:00-12:00,14:00-17:3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

电话:023-57636558
传真:023-57636558

邮政编码:404700

单位职责

1.提供科技、经济、人才、政策等方面的信息服务;多渠道收集科学技术情报、信息,筛选、整理出适合我县实际情况的先进实用的科技项目、新技术,定期或不定期向全县发布。
2.提供人才培训、企业诊断和改善管理方面的服务,开展科技项目论证、专利服务、技术交易等科技服务,搭建科技孵化器等科技支撑平台。
3.组织企业与大专院校、科研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协助企业建立技术依托、开展对外科技合作等工作。
4.组织新技术(包括管理技术)的开发应用、示范和推广,协助企业引入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
5.承担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认定的事务性工作,搭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为转化项目快速发展提供与社会相关机构连接的政策服务通道,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
6.具体实施政府指导性的科技开发计划,承担重要的科技项目的实施和管理的事务性工作。
7.按照“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择优扶强”的原则,进行重大科技项目规划、考察和论证,并提供相关建议。
8.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