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与人民环球公司、借宿集团就深层次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日期:2023-03-31

字号:
分享:
打印:

329日上午,人民环球智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宇君一行到我县考察,双方就进一步搭建深层次合作共赢平台进行交流座谈。

我县与人民环球公司交流座谈

会上,县委书记曹邦兴对人民环球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巫山通过长足发展,变化巨大。地区生产总值稳步上升,城市发展不断扩大,农旅、文旅深度融合,机场、高铁、长江黄金水道、高速公路组成的“铁公水空”综合交通枢纽全面形成,未来发展潜力越来越大。接下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在生态康养、文化旅游、文创产品打造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探索合作空间,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张宇君代表考察团对我县为本次考察工作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巫山发展势头强劲,生态产品供给丰富、文旅资源得天独厚。接下来,公司将找准合作切入口,进一步整合企业力量,与巫山在生态康养、文化旅游,打造特色产业集群等方面共同探讨好的合作机制,助力巫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王军参加座谈。

29日下午,我县与借宿集团就旅游运营模式、旅游业态打造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县委书记曹邦兴,县委常委、副县长水韦梁,借宿集团董事长徐建军出席座谈会。

我县与借宿集团交流座谈

会上,徐建军表示巫山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方便快捷,资源禀赋优异,生态旅游、生态康养发展潜力大,是一个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地方。接下来,集团将围绕生态康养、旅游策划营销、旅游业态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促进合作落实落地,推动巫山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曹邦兴对借宿集团来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随着交通大格局的改善,巫山的旅游交通可进入性逐步增强,快进慢出的旅游环境已经成熟。但是,巫山旅游在接待能力、旅游消费、景区互动等经营性方面尚有不足,希望通过智囊团队顶层设计、拉动优势资源和吸引知名企业积极参与,在文化旅游上深度合作,实现互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