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驻军官兵和一线干部职工

日期:2023-01-20

字号:
分享:
打印:

1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曹邦兴,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嘉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昌君,县政协主席柴承刚等县四大家领导前往看望慰问驻军官兵、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

在武警巫山中队,曹邦兴、付嘉康表示,广大官兵长期以来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尽职尽责,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新的一年,部队官兵们继续支持和参与巫山经济社会建设,在推动军民融合、维护社会稳定、应急抢险救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和保障,为部队官兵工作和生活营造更优质环境。

在慰问交巡警大队、维稳大队、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时,曹邦兴、付嘉康表示,巫山的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交通事故率明显降低,老百姓安全感进一步增强,离不开交巡警和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城市容貌的提升,环境卫生的不断改善也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

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品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巫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县妇幼保健院,曹邦兴、付嘉康表示,长期以来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坚持救死扶伤,体现了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

接下来,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做好医疗保障。

当天,曹邦兴还到县融媒体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1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嘉康,县政协主席柴承刚带队走进县人武部、国网巫山供电公司、三峡风天然气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在县人武部,付嘉康、柴承刚与官兵亲切交谈,畅叙鱼水情深。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巫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们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巫山上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动员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和保障,不断巩固军民共建丰硕成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水平,为推动巫山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谱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国网巫山供电公司、三峡风天然气公司,付嘉康、柴承刚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并听取了关于春节保供电、供气情况介绍,对供电、供气公司长期以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强调,供电、供气是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大事,希望供电、供气公司继续发扬不屈不挠、艰苦奋战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从技术上、生产上做好充分准备,第一时间解决群众遇到的难题,做到保质保量安全保供,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确保我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熊伟、黄勇、陈健、雷兵、罗伟、彭晓蓉、夏晓松等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