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与市城投集团 重庆建工集团紧密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日期:2023-01-06

字号:
分享:
打印:

12月31日,县委书记曹邦兴,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嘉康率县发展改革委、龙江新区管委会、康养旅游管委会等单位,前往市城投集团、重庆建工集团洽谈合作,对接项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石继东,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重庆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德祥出席座谈会。

会上,相关单位详细介绍了我县早阳新区、巫山云雨康养旅游度假区、PPP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

巫山地处渝东北,区位优势突出,交通方便快捷,资源禀赋优异,生态旅游、生态农业、生态康养发展潜力巨大,是重庆向东开放的“桥头堡”。近年来,巫山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提质发展生态旅游,高效发展生态农业,特色发展生态康养,绿色发展生态工业和商贸物流,加快构建现代生态产业体系。

石继东表示,巫山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大好时期,来巫发展正当其时、前景广阔,市国资委将促进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双方必将展示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李明、唐德祥表示,巫山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本次座谈会为多方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企业更加有信心、有决心扎根巫山、深耕巫山,助力巫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曹邦兴表示感谢,他说,市城投集团近年自身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创下的数据成绩斐然,与巫山也有很多合作。市国资委召集相关单位商议合作,展现了新气象,促发展理念和做法值得敬佩。相信在新征程中,巫山能够借船出海,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

曹邦兴说,巫山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全县之力,聚焦巫山特色和优势,建设具有鲜明辨识度的“四张名片”:即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全国优质生态产品供给地、产城景融合三峡港湾城、多式联运商贸物流枢纽。

曹邦兴表示,市城投集团和重庆建工集团将合作项目选在巫山,体现了政治上的担当,也体现对基层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同市城投集团、重庆建工集团建立紧密合作,互利共赢。巫山将竭尽全力,用心用情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付嘉康说,巫山将全力支持市城投集团和重庆建工集团各项业务在巫山的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同频共振、互利共赢,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城投集团总经理张鹏,重庆建工集团总经理周进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