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日期:2023-11-20

办公地址:重庆市巫山县高唐街道广东中路315号2楼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5月1日至9月30日)8:30-12:00,14:30-17:3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9:00-12:00,14:00-17:3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23-57629187

邮政编码:404700

单位职责:1.宣传贯彻退役军人有关政策法规,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落实。2.协助做好退役军人行政关系、组织关系、供给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推动将退役军人流动党员纳入党的基层组织,配合组织部门做好教育管理。3.协助做好退役军人来信来访、接待办理、心理疏导、权益咨询、政策解答、法律服务以及涉退役军人舆情的收集、引导等工作。4.协助做好军属、烈属、伤病残军人、带病返乡退役军人服务等事务性工作。5.协助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数据采集、资料管理、汇总分析等工作。6.负责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和政策咨询,协助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办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招聘会、推介会、就业论坛等,搭建就业创业、困难退役军人军属帮扶援助平台。7.结合本县实际,开展退役军人个性化服务工作。8.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