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巫山县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2023-06-01

字号:
分享:
打印: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按照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5月31日,巫山县江昱建材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德新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巫山县江昱建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就企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情况、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做了发言。县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德新就企业如何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助推企业安全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承诺践诺”活动,企业主要负责人带头宣誓,并现场举行安全承诺签字仪式。最后,县应急局安全宣传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安全生产法读本、安全宣传“五进”手册、12350举报奖励宣传册等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