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县中医院•“三八”妇女节】巾帼芳华 共享春甜

日期:2024-03-15

字号:
分享:
打印:


【巫山县中医院·“三八”妇女节】巾帼芳华 共享春甜

巫山县中医院2024-03-11 22:48重庆

春暖花开,柳亸莺娇,在这莺飞草长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引领广大妇女与党同心同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医院党委领导下,妇委会、工会开展了以汇聚她力量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团建运动会,让女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享受到欢乐放松时刻。

  37日下午,在浓浓节日氛围中,150余名女职工齐聚双龙镇白坪村石上生花,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赛前,院党委书记陈泽权在致辞中,为全院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感谢广大女职工的默默付出和坚守,为医院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激励大家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为医院的发展注入巾帼动力。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计4个项目:拔河、两人三足、螃蟹接力跑、滚南瓜。比赛过程中,女职工们团结拼搏、身姿矫健,尽显新时代女性独特的风采和魅力,男职工们积极配合、热情高涨,整个过程,既紧张刺激又趣味横生。比赛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获奖者用领奖券领取了精美奖品。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全程紧扣活动主题,通过趣味运动会,全面展示了医院不同年龄、不同岗位女同胞的动人风采,引导全院广大女同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夯实巫山县中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人划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