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举行“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3

字号:
分享:
打印:

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切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传递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获得感,5月19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委组织高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巫峡镇中心卫生院,在文体广场开展了以“签而有约,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以及签约后能够享受到的便利和实惠,并为居民讲解了应急救护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提供的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更好地调动了居民配合做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对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县卫健委副主任曾蓉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