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不负使命!80名驰援九龙坡区抗疫医疗队员平安凯旋

日期:2022-12-06

字号:
分享:
打印:

12月2日,搭载着80名巫山援九龙坡医护人员的大巴车平安抵达巫山。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副县长乔澍与医院工作人员一起迎接医疗队回巫。

铁骑护航、荣归家乡,当医疗队员从大巴车上陆续走下来时,县领导与队员们亲切握手,并为队员们送上鲜花。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据了解,此次凯旋回巫的医护人员共80名,他们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各乡镇卫生院和民营医院,从11月8日集结,在援九龙坡期间连续奋战了24个日夜,共完成采样2.4万余管,25万余人次,圆满完成核酸采样任务。

陈健向医疗队员表示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陈健说,医疗队员们主动请缨、勇毅逆行,舍小家为大家,战斗在抗疫第一线,走街串巷,圆满出色地完成任务,载誉归来,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为你们深感自豪和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