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50023770943747XE/2024-00028
[ 主题分类 ]
重大项目建设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字文号 ]
巫山发改审〔2024〕21号
[ 标  题 ]
巫山发改审〔2024〕21号(关于同意调整巫山县“十四五”水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成文日期 ]
2024-02-05
[ 发布日期 ]
2024-02-05
[ 有 效 性 ]

巫山发改审〔2024〕21号(关于同意调整巫山县“十四五”水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分享:
打印:
字号:

巫山发改审〔2024〕21号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巫山县水利局

关于同意调整巫山县“十四五”水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巫山县水文水质监测站:

你单位《关于申请调整巫山县“十四五”水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设深度)的请示》(巫山水文水质〔2024〕2号)及附件已收悉。结合巫山县水利局《关于同意调整巫山县“十四五”水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设深度)的通知》,结合安迅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调整巫山县“十四五”水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调整报告评审报告(达初步设计深度)》,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调整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巫山县“十四五”水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项目代码:2302-500237-04-01-166195

三、项目法人:巫山县水文水质监测站

四、建设地点:巫山县巫峡镇、庙宇镇等24个乡镇。

五、项目性质:新建

六、调整后的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由原批复的“新建5个水位站,改建升级6个水文站、6个水位站、43个雨量站;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站房设施、测验河段基础设施、水位观测设施、流量测验设施、降水量观测设施、视频监视设施、水文站驻训设施、业务应用与服务系统等内容;配套建设移动式雷达波测流系统6套、视频监控17套、无人机测流系统1套、水上遥控测流设备1套、业务应用与服务系统1套等;升级改造气泡水位计2套、雷达水位计15套、降水量观测设备60套、测验河段基础设施17套、站房设施5项等。”调整为“新建5个水位站,改建升级5个水文站、6个水位站、43个雨量站;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站房设施、测验河段基础设施、水位观测设施、流量测验设施、降水量观测设施、视频监视设施、水文站驻训设施、业务应用与服务系统等内容;配套建设移动式雷达波测流系统5套、视频监控16套、业务应用与服务系统1套等;升级改造气泡水位计1套、雷达水位计15套、降水量观测设备59套、测验河段基础设施16套、站房设施4项等。”

七、调整后的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由原批复的“本项目总投资为1907.1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691.6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4.76万元,基本预备费90.82万元。”调整为“本项目总投资为1739.4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539.9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16.68万元,基本预备费82.83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市级补助资金及地方财政配套资金。资金来源要按照要求报县财政局审查,严防增加政府债务。

八、项目建设工期

10个月。

九、节能减排

项目建设过程和运营中,要切实采取措施减轻建筑垃圾、施工噪声等对周围环境的影响,落实节水、节电等各项节能措施,建立健全施工及营运节能职责分工体系。

十、招投标方案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施工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的采购,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和委托招标组织形式,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介公开发布。

十一、鉴于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管理用房改造以及设备购置安装等,按照《重庆市政府投资管理办法》中关于“建设内容单一、投资规模较小、技术方案简单的项目”可以简化审批手续的规定,本项目经巫山县水利局批复,达到初设深度,不再批复概算。

十二、请严格按照审批的投资概算加强投资控制,施工图必须在概算批复范围内限额设计,不得擅自调整。严格按照基建程序实行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管理制度,切实加强项目质量和安全监管,确保项目按期按质建成,发挥效益。

附件:巫山县“十四五”水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概算表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巫山县水利局

2024年2月4日

附件

巫山县“十四五”水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投资概算表

单位:万元

序号

工程及费用名称

投资概算

备注

工程费用

1539.98


(一)

建筑工程

39.14


(二)

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

1498.69


(三)

施工临时工程

2.15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16.68


(一)

工程建设监理费

32.94


(二)

科研勘察设计费

52.88


1

工程科学研究试验费

0.00


2

前期工程勘察费

7.80


3

工程勘察设计费

45.08


(三)

其他

30.86


1

工程质量检测费

2.42


2

工程咨询费

9.25


3

交易服务费

12.26


4

工程保险费

6.93


基本预备费

82.83


总投资

1739.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